周而不比

永远为“认哏”而心动

【九辫】连枝共冢(番外1)

放荡不羁公子✖️清冷美人戏子

请勿上升蒸煮❗️



磊儿爱鉴:

      夜深无眠,追忆往昔。经年受父亲庇护,碌碌无为。而今云城危矣,我自知并非英雄豪杰之辈,却也想以微薄之身守卫百姓。

      此一去祸福难料,唯有磊儿我万般不舍。此役若胜,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此役若败,便是此生未有缘,待重结、来生愿。

      纸短情长,不尽依依。

                                                   

                                                         九郎





杨夫人尊前:

     敬禀者,

     云雷自知身份微贱,幸得九郎眷顾得有一时安乐。云树之思,愿随君赴战。 

     若九郎次去无归,我亦不独活。恳求杨夫人将我同九郎葬于一处,但得个同心子,死共穴,生同舍,便做连枝共冢、共冢我也心欢悦。

     敬扣金安。

                                                        晚辈

                                                        云雷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