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而不比

永远为“认哏”而心动

橘猫能有什么坏心思——生病

请勿上升蒸煮❗️



    “怎么又生病了。”

      孟鹤堂在玄关处换好鞋子,提着东西来到客厅。

      周九良听到心心念念的声音立马从卧室里摇摇晃晃的跑了出来。

     “孟哥你终于来了。”周九良的声音里透露着虚弱无力。

      孟鹤堂将东西放好往周九良的方向望去。

      周九良脸上带着潮红,嘴唇也有些轻微的干涩,整个人比前几天看起来消瘦憔悴了不少,说话的声音也带着沙哑。

    “这次怎么这么严重。”孟鹤堂拉着周九良回了卧室,让他坐在床上,又掩了掩被子说道:“生病了就要好好休息,出来迎我做什么。”

    “孟哥,我想你了,都好几天没见到你了。”

      周九良身体发烫,眼角都泛起了红色,语气里带着委屈的意味,衬的人更加可怜。

      孟鹤堂摸了摸周九良的额头,烫的灼人,心疼道:“吃药了吗,怎么还是这么烫。”

    “没吃,想着熬一熬就过去了。”

    “这么大个人了,怎么就是学不会照顾自己。”孟鹤堂叹了气说道。

      周九良在台上成熟稳重,所有事都不需要他担心,但是下了台在日常生活中,简直让他操碎了心。

      这么多年,周九良是他带着长大的,每次生病都不喜欢看医生,连吃药也要他哄着。这次更是发烧都两天了才跟他说生病了,让人又生气又心疼。

     “你先躺好,我去倒热水,来的时候买了药,你吃了好好休息。”

      不一会儿孟鹤堂回来了,将水和药递到周九良面前。

     “孟哥,我生病了没有力气,你喂我吧。”周九良有气无力的说着。

     “好~,我的周宝宝~”周九良一生病就比平时更加黏人,孟鹤堂像是哄孩子似的说道。

      孟鹤堂捏着药丸送到周九良嘴边。

      周九良慢慢的张开嘴咬住了药,也含住了孟鹤堂的两根手指,喉结上下滚动将药咽了下去,嘴却没有松开。

      孟鹤堂感觉到周九良的舌头在绕着他的指尖画圈,不停的舔弄着,嘴唇也顺着他的手指轻缓的前后移动。

      对上周九良的视线,那神情到不像是吃药,更像是在品尝什么十分香甜的美食。

      孟鹤堂觉得自己的指尖越来越痒,湿热的触感拨弄着他的心弦。不只是手指,他觉得自己的身体也开始发烫,脸上也浮现了红润。

      意识到身体的异常,孟鹤堂立刻抽出了手指,呼吸也带了些急促。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脸上的粉嫩,满意的勾了勾嘴角,撒娇道:“孟哥搬来跟我一起住吧,以免我照顾不好自己,总是生病。”

      看着眼前犹豫的人,周九良往床上一靠,揉着头继续虚弱的说道:“孟哥我好晕啊,我的头也疼,好难受。”

      孟鹤堂最是心软,看着眼前难受的人,怎么也说不出拒绝的话。想着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住在一起也是早晚的事。更何况,他是真的担心周九良照顾不好自己再生病。

     “好。”毕竟是同居,孟鹤堂语气里带着害羞答应道。

      听见孟鹤堂的话周九良立马坐起来抱住了他,开心的在他白皙滑嫩的脖颈处落了好几个吻。

     “孟哥好甜啊,哪里都是甜的。”

       刚刚的画面又浮现在眼前,脖颈处那炙热的触感和调戏的话让孟鹤堂有些消退的异样感又升了起来。

     “我去给你熬点粥。”

      孟鹤堂慌乱的站起身往厨房走去。

      看着慌乱的背影,周九良露出了一副奸计得逞的笑容。

      为了让自己生病,周九良可谓是煞费苦心,最近几天出门穿的极薄,晚上睡觉也开着卧室的窗户,还给自己洗了个透心凉的冷水澡。

      两个人在一起已经两个多月了,整天就是亲亲抱抱,这么好看的人,能看不能吃简直太磨人了。

      周九良思虑再三,只有用照顾自己这个办法最为可信,也最有效。果不其然,他的小兔子最是心软。

      靠在床上,周九良也顾不得难受了,开始思考下一步的计划。

        ……

      厨房里的忙碌着做饭的孟鹤堂定是没意识到,一只单纯的小兔子马上就要落到一只橘猫的嘴里。

评论(2)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